5/1在PTT Monkeys看到fighterss板友PO的52背號T,又聽說57T快出的那一刻起,
管理員就一直在等57T上市好讓我敗家,
結果這一等,就等了近一個半月 囧

昨天到球場看球,一看到57T掛在架上,
我立刻就衝到商品部前,指著57T說我要那件、要刷卡!!!
結果...商品部的人刷卡機還沒裝好,而且也不曉得放哪去,
找了好久都找不到,最後在一個已經找過的地方找到是怎樣XDDDD
「小姐,妳旁邊坐一下,我們可能要找一下...妳可以順道加入VIP啦,也有送衣服喔!!」
可是...刷卡機找到也裝好了,卻發生我忘了可以用VIP卡打折的搞笑事 囧
於是我含淚(?)離開商品部,跟商品部的人說我等下再來買,一直跟他們道歉>"<

最後順利在五局中場休息買到了!!!
大感謝好友出借VIP卡

══════閒聊結束,以下是開箱文

*提醒:管理員的相機只是小DC,沒辦法拍很好,請大家見諒;然後,請忽略我凌亂的房間.....|||



剛帶回家的樣子,很簡潔有力的包裝,我喜歡這種風格




買57T裡面附贈的10號資料夾。
我是覺得,資料夾另外送比較好,不要夾在衣服裡...
太軟,不足以撐起衣服,而且拿出來的時候好多凹痕,好心疼>"<






看起來沒什麼玄機的吊牌。
我回家才看清楚商品部的人拿女版T給我Orz
雖然我不是穿不下,可是我一向不愛女版T有腰線的設計,
我喜歡穿寬寬鬆鬆的衣服啊Orz
我之後應該還會再去買一件吧>"<a




吊牌翻過來是Lamigo的logo喔!!!




57T正面。
立體感很棒:D




57背面。
57超有震撼感的!!!




正面全身照來一張。




背面全身照來一張。




正面吊起來。
雖然看起來很小,可是這size我穿真的很OK,剛剛好。




背面吊起來。




照慣例(?)來張試穿照。
我的身高158,體重52,買的是S號。
穿起來剛剛好,不會卡卡的、也不會過大,
以上數據給想買但是不知道要選什麼size的人參考^^




結論:下個月去球場我會買第二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承佑Fans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