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辛苦的單親媽媽!
兒子的爸爸在他幼稚園的時候去大陸工作,後來爸爸認識別的阿姨,在兒子四年級時我和爸爸離婚!
我就和兒子相依為命.互相照顧!
期間又遇到了兒子青春期的叛逆,我又要工作又要陪伴兒子好辛苦,無意間發現兒子喜歡職棒!
而第一次就參加佑佑哥哥慶生會活動,原本覺得這些明星球員應該是跟我們球迷會有一點距離!
那天下雨又很冷!但整場氣氛很溫暖.活潑!讓我ㄧ改想法!之後我跟兒子變成超級粉絲!
在比賽時大聲喊-安打.安打.全壘打!現在兒子跟我像朋友一樣!感謝Lamigo!謝謝各位辛苦的球員!
謝謝佑佑哥哥!讓我這個快50歲失婚的單親媽媽像年輕人一樣快樂~
我和兒子永遠支持你們!雖然今年無緣奪冠,明年再加油!GO!GO!Lamigo!
p.s兒子因為有你們陪伴他很快樂!他在今年10月12日獲得"全國孝悌楷模獎項"喔!跟大家分享~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承佑Fans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