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今年因為WBC經典賽才開始看中華職棒的球迷,一開始只有看轉播,然後看看各球隊的官網來認識球員,因為本身是桃園人所以看到Lamigo是以桃園為主場時更覺得有親切感,再加上沒看棒球時我至少還是知道鋒哥跟大師兄,因此更提升我對Lamigo的印象,自然而然我看的轉播開始以Lamigo為主。

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我進了桃園主場,我第一次的進場剛好是Lamigo上半季最後一場,是全壘打滿天飛的一場比賽,也是我開始更加支持佑佑的一場比賽,那場比賽是郭俊佑單場三轟卻輸給鍾承佑的再見安打,我覺得不能說都是佑佑功勞,畢竟棒球不是只有一個人打,但是佑佑的那一棒真的是關鍵,滿壘兩人出局時換佑佑上來打,三壘側在替佑佑加油時我也跟著喊,心裡想著,只要安打就贏了,只要安打,打出去的那刻我除了開心就是感動。

我是個在重要時刻容易怯場或是容易臨陣脫逃的人,如果今天在場上的人是我,我覺得我八成會讓教練把我換下去,因為我害怕,我覺得當下的壓力很大,而我是無法戰勝壓力的那個人,所以佑佑最後的再見安,真的讓我覺得感動,我不知道對於球員或是其他人來講當下的打席會不會是個壓力,但不管如何佑佑的再見安鼓勵了我,到年末的我這之間遇到各種壓力或是沮喪時,我仍會想到這場比賽,想到佑佑的再見安,希望自己能努力面對事情。

棒球比賽真的是很特別,不到最後你不知道誰是輸誰是贏,進球場讓我抒發許多壓力外也讓我受到很多鼓勵,因為球員們的努力與不放棄,所以我看了許多精采的比賽,所以對他們有著滿滿的感謝,感謝他們也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承佑Fans 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